润先生的鹤球是南瓜土豆

做个好南瓜土豆

【玉碧】好奇宝宝

天雷ooc 筑巢梗,短篇肉一发完
废话:被我媳妇也就是你们 @冰糖葫芦 太太拉入大坑!
刚看完第一季就急着来交党费!我觉得我和我媳妇都是三好党员啊!
因为看得少所以不准备写原著向,就是一个好像是原著背景的另一个幸福的平行空间吧。玉碧二人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还有就是我很喜欢夏禾,因为我觉得她有无数的助攻方式(不),所以私心把她变成了好人。没有为什么,就是天雷私设。
我一直在想,如果为了教宝儿如何适应社会,张楚岚会不会教她用智能老年机呢?如果学会用智能老年机,她和柳妍妍、风莎燕还有夏禾会不会有一个女孩子生活教学微信群呢?那她会不会和我们的长辈一样在哪都通的群里转发奇奇怪怪的推送呢?
还有就是,柳妍妍和夏禾,会不会和她安利脆皮鸭呢?她看了脆皮鸭会有什么反应呢?
emmmmmm,真刺激。

0.
张楚岚后来想想,当初就不该教冯宝宝用智能机。

1.
“所以我说嘛,到底会不会有水流出来嘛!”冯宝宝锲而不舍地抱着张楚岚的腰,试图脱下他的裤子,“你就给我看一哈!就一哈!”

“冯宝宝!!!”张楚岚崩溃大叫,“那几个疯女人到底和你说了什么!!!”

这是冯宝宝学会用老年智能机以后的第二个月,张楚岚,性别男,伴侣性别男,今天也很后悔。

因为也不知道这一辈子还能不能帮冯宝宝破解她的身世之谜,所以张楚岚想尽可能帮助她适应这个社会,更好地生活下去。当初宝宝也是因为脱离社会太久,再加上自身没有常识又遇上那么多人渣才会受这么多苦,现在可不能再这样了。

思来想去,张楚岚还是觉得用帮助老人接轨社会的方法先来试试,毕竟冯宝宝是老人辈分(可能还更高),也是老人的思维模式。

他用了靠近一个月来劝说冯宝宝放弃诺基亚,开始尝试智能机。在她点头的瞬间张楚岚几乎喜极而泣了,这种成就感简直比当初把张灵玉睡到手还要强烈。

张灵玉作为成功接轨社会的老年人前辈(不是),亲自给张楚岚介绍了他推荐的入门版智能机和软件,并且以最简洁的方式教会了冯宝宝如何使用,效率惊人地让人感叹果然是天师府的关门弟子,就是优秀(?)。虽然张楚岚有点不甘心,但是在抱怨的时候被亲到床上两次以后他就学乖了。

当徐三收到冯宝宝自己发来的好友申请的时候,他激动地连续三天在哪都通、异人正派的各种联系人群和朋友圈里直播冯宝宝给他发的无意义消息,这让无数人屏蔽了他。

徐四没有大张旗鼓地到处宣传,他就是把这些截图打印了下来装裱成了相框罢了(不你)。

张楚岚一开始还在自豪,自己这可是改变了那个宝儿姐啊!让这么个老古董有了接触社会的机会,竟然还学会了用智能机,会用了网络!

天啊,这说是异人界的奇迹也不为过!

心满意足的张楚岚在张灵玉怀里打了个滚,继续和宝宝打字聊天,帮助她练习输入法。张灵玉就这么圈着他看他和冯宝宝打字聊天,是不是还指点他两句教人东西时让人容易理解的诀窍。

看到这里,还是岁月静好的。但是等冯宝宝和风莎燕、柳妍妍和夏禾建了小群以后,张楚岚的生活的平静,被彻底打破。

有一天,冯宝宝捧着手机跑来找张楚岚,似乎有什么想问的。张楚岚毫无防备地就看了冯宝宝给他看的东西。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冯宝宝在看脆皮鸭文学,主人公还是他张楚岚。

作者,刮胡刀?哈?这谁?(这里解释一下,这个id没写错,我的输入法是九键,想打刮骨刀的时候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这个词,笑死我了然后就用了,嗯,就当是夏禾给自己的马甲好了。)

不管是谁写的,谁给宝宝看的才是重点。

强行征用了宝宝的手机,发现她加了一个一看名字就很可疑的微信群:点※我※看※性感灵玉※在线上碧莲(就那个微信可以小广告常用的那些小表情你们脑补一下)

张楚岚咬牙切齿地点开成员列表一看,柳妍妍,风莎燕,还有那个刮胡刀。

竟然给宝儿姐看这个,真的不要命了!当我张楚岚吃素的吗!

张楚岚去加了那个刮胡刀,然后想也没想就一堆威胁的话发过去,然后没等她回复,他就删了对方。

第二天,张楚岚看着门口笑意盈盈的夏禾倒吸了一口凉气。

张楚岚那天吃了什么苦头反正他是不想提,就是张灵玉表示夏禾其实还是有点用处。

然后张楚岚也不敢再管冯宝宝在那个群里看什么了。但是这么做几乎就是默许,再加上冯宝宝这个性格,让张楚岚从此没有安心日子过。

所以就经常出现开头那种场景。

虽然后来冯宝宝都会被张灵玉拎出门去,然后被徐三徐四领回家。

好吧,但是问题并没有解决。

2.
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开始。

新的,女子微信夜聊群搞事的开始。

后面的走微博长图吧……在评论里……

评论(44)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