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先生的鹤球是南瓜土豆

做个好南瓜土豆

磁感应强度 1

孤僻幼稚小学生科学家51×失意善良贤惠画家244

因为世间的恶意而离开家乡奈良,甚至离开日本,跑到了美国。心灰意冷的244准备定居在一个小镇里,但亲切的房东阿姨说他的邻居先生一直死气沉沉,屋外的草坪而全改成了水泥地,可能是个可怕的人。但作为款待之心充分的日本人244决定去拜访一下,开门的人却不是杀人狂魔而是做学问做傻了的纯情处男51,而他对自己一见钟情了。

小学生恋爱,ooc,论一个除了在自己研究的领域无所不能,其他领域都是白痴的纯情处男傻兮兮的大爷如何能追到心灰意冷的艺术家完美贤妻小熊猫。

挖坑是最开心的事。

(我才不会说标题是我用随机词语编辑器生成5字词语时瞬间戳中我笑点的呢)

梗来源:

“我20岁的时候……恩,要说点消极的话题,有点不相信人。怎么说……自己相信的事物,崩坏了;曾经信赖的人,背叛了,各种各样经历了很多,不过演艺圈本来就是这样。从小就在演艺圈,见过很多无法理解的事,不过,还是希望,中间有一部分的人能拯救我。这个世道本来就是这样。总会有人理解我,还是有很多伙伴的。但是实际上,出了社会,不可避免会牵扯到金钱、欲望,想要做一个温柔、清白的人,却有所偏离,想着“这样真的可以吗?”。也想过退出演艺圈,但是,就算退出演艺圈了,在日本这个地方、在各种各样的规则中生存,没有真正的平静、不能珍惜重要的人,人生总是充满各种理由。学校的校规也是一样,所谓的校规,说白了,也是学校的理由,纷纷扰扰的。年少时,对这个非常敏感。演艺圈也是这样,杰尼斯也是这样。说到底,不是歌迷、学生这边,而是事务所、学校那边的理由,让人很敏感。”

摘自网络,吱哟的人间不信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吱哟凭借着自己的坚强和周围的人的爱和51的支持和保护下坚持过来了,但如果这个世界里,这个244没有一个51在身边,甚至没有一群爱他的粉丝,他会不会真的逃走了呢?

那那个时候,谁来救他呢?

1.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人有这么大的差别呢?】

虽然有很多好人,但是,也有不能用一句“好人”形容的,卑劣、肮脏的人们,要我连他们都爱,真的很难。

人在台前,会装做很谦虚,但在幕后,就拿起拳头乱打人。我对人的看法很悲哀,当我有这种感觉时,我就宁愿只跟【画】面对面,因为只有逃入【画里】,才得以忍耐现实。

【但是他们和我说,是我错了。】

【我觉得我没有,但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是个胆小鬼,准一。所以我逃了,就是这样。】

【勿念。】

冈田准一攥紧了手中字迹潦草,没有寄件地址的航空信,良久,一颗巨大的眼泪滚落,把寄信人那一栏一个几乎看不出写的是哪个字的名字,模糊开来。

2.

“行李就这些吗?Tsuyoshi,你真是个简洁(simple)的人呀!”胖胖的房东给人的感觉很亲切,但她的话让堂本刚不由得又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于是他笑笑准备送客。

“对了,亲爱的,我觉得你要小心你隔壁邻居。我管这片区很久了,大多数房子都是我名下的,但只有隔壁那一栋从一开始就是被住在里面的住户买下来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住了什么样的人,但你看,他的门口连块草坪都没有!全是水泥地!我们也从来没见过住在里面的人出来,镇子里还传言说有个黑漆漆的鬼曾经出现游荡呢!真的是可怕极了,对么亲爱的?”房东太太千叮咛万嘱咐地唠叨起来。

刚摇摇头,不怎么信的样子终于劝走了房东。

终于让她离开后,刚将自己其中一个大箱子打开,将里头的画材珍宝一般放在的新规划的画室里,一直忙到太阳完全西沉,肚子饿的咕咕叫才意识到,自己没有买今晚的食材。怀着侥幸心理打开房东太太送的见面礼,发现里头是个手工派。

里头还有一张纸条:“今天你是不是来不及买东西了小迷糊?”他笑了,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之后,又再次回到整理的状态,终于在午夜之前收拾干净了这间房子。

他也不急着睡觉,悠闲地泡进了浴缸,一边泡澡一边写起了今天的日记。

此时时光静好。

*准一是普通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后面会有。

【刚的日记 1】

今天搬来这个小镇了,很平和的地方,很像奈良。

房东太太说我是个simple的人,让我想多了,这不好。

她不知道我的事情,她不会有其他意思。你看,她给我的礼物是那么亲切。

不是所有人都是坏人,要多想想好事。昨天刚到LA时Randy医生不是这么和你说过了吗。

要多想想好事,是吗。

好事么?大概就是这个房子的位置吧。整条路最最尽头,旁边就是荒野,不会有人无意路过,只有两栋临近的房子,对面没人住,所以只有一个邻居需要相处。

房东太太还说隔壁的房子可能住了鬼。

鬼?那可真是太好了,还好不是人呢。

小孩子才怕鬼,大人都怕人心。

听说美国人的邻居关系和日本还不太一样,不怎么需要维持,看来不用准备见面礼了,省下好多时间。

还有就是画室的装潢很好,果然先让装修公司装修画室是个正确的选择。大概明天就可以重新投入画作了,还可以看看房间里哪些墙可以进行自我装饰。

明天超市不开门,那可以去写生,然后在外面吃一顿。昨天看到的那片荒湖也可以垂钓的样子,真是太美好了。

还有几天就会出夏了,鱼会变得渐渐很肥美了吧,真的很期待。

来美国可能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明智的决定吧?

希望是这样。

20XO/8/24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