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先生的鹤球是南瓜土豆

做个好南瓜土豆

【玉碧】晴雪 设定页

是一个奇怪的武林au,魔道教主灵玉A×被迫上任做人质的武林盟主碧莲O,人物派系啥的大洗牌。

私设:前任魔教教主和老天师师从同门,但是前任魔教教主自创了水脏雷(和八绝技一样的地位,但是被认为是邪术被世人不耻)。

四张狂是灵玉的四大护法,夏禾姐曾是大户人家的女儿,因为体质,被家人认为不详被丢下了山崖,将死时被前教主所救。在前教主的劝诱下,为了让灵玉能够练水脏雷献出了自己的贞洁,反而被灵玉误会。

灵玉没有修炼水脏雷时在天师府待过很久,和张楚岚相识,张楚岚小时候很弱,一致最憧憬厉害的小师叔。灵玉修炼过阳雷,天分很强在同辈中是翘楚但其实不如碧莲有天赋。很崇拜老天师,当年性格非常温柔,羞涩又阳光。

灵玉父母是三十六贼成员,除了灵玉外家里全部被杀,灵玉自身则是被魔教教主救下,被教授水脏雷,同时发誓报仇。后来前任教主临死前算计他让他破了身,失去了修炼阳雷时的功力,才继承了魔教教主之位。现在无人知道新即位的魔教教主就是他。

碧莲爷爷依然是三十六贼之一,在追杀后逃亡,临死前把孙子托付给老天师,和宝宝的约定没变。

宝宝在杀了碧莲爷爷以后一直潜伏在楚岚身边。楚岚被送往魔教是提前上了魔教老巢的山但是迷了路差点再次变成野人失去联系让徐翔爷爷和徐三徐四操碎了心。后来张楚岚捡到了她,其实她才是来照顾楚岚的(笑)。

碧莲是被坑坐上武林盟主之位,刚上任被送去魔教交换和平。

徐老头是当朝右丞相,陆家是左丞相,风家是皇商,贾家也是皇商,诸葛家是帝师世家,王也是三皇子,户部尚书王蔼老头是反派。王并必须死。

十老设定还在,是武林的元老会,权利很大。

有也青戏份

原著没看完基本靠爱发电。

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其实已经写了一点,但真的只有一点,写个设定爽一下……

去英国的时候会更新,因为我觉得我会非常无聊。

姑且先加个tag放个第一章出来吧……第一次想认真填完一个长篇,但愿我不会坑,因为坑了可能会被我媳妇打死emmmmm……期末复习周我在干什么啊……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