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先生的鹤球是南瓜土豆

做个好南瓜土豆

微笑:)

HaDrana:

除了盾铁…我是正经的盾冬…

CaladHiel_:

1.
“妈妈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Shh...Shhh...小声点,小先生。”John把手指竖在嘴前,脸有些泛红,一手抱着他,一手笨拙地掏钱包,看着孩子的眼睛认真地说,“我们的约定,对吧?叫我爸爸,无论在哪儿。”
“对啊,你还想告诉他多少次你不是同性恋?”在他身后的Sherlock平静地向前一步替他把现金放在桌上。

2.
“妈妈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Loki烦躁地把孩子塞给Thor。
“听见了吗。”他对那位被权杖指着的收银员这样说。

3.
“妈妈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Legolas歪头蹲着,温柔地注视了孩子很久也没有想起来那个Aragorn曾经提起的人类甜食确切是什么。
“想去练习射箭吗?”Legolas微笑。

4.
“妈妈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好的,”Potter没有闲暇放开手中翻阅的资料,把声音拖长,“低下头好吗,甜心。它这就飞过去。”百忙之中,握起魔杖轻挥了一下。
“妈妈?”他身后的Malfoy抿嘴,调侃般地笑了。
Potter泄了一口气,转过头抬眼看着他:“听着,你不能对这个都要有偏见。”

5.
“妈妈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Steve笑出声,宠爱地用指节推了推Tony抱着的孩子的小脸蛋:“他真像你。”
“如果他像你一样,还怎么享受生活的快乐。”Tony把孩子放到地上,一边掏钱包,一边弯腰对孩子说着,“父亲。跟我学一遍:父亲。”
Steve拍拍Tony的肩膀,止不住地轻笑,转头对店员说:“要两个。”

6.
“妈妈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喜欢什么味道?”Charles双手插在口袋里,“不能太甜的,可以吗?”
小孩子趴在玻璃前看来看去,都很喜欢,不能定夺。
“你就....”Erik看着小家伙东跑西跑,有些许不耐烦,“你就看看他到底想吃什么吧。”
“不行,我和他也有约定。”Charles微笑着点点额角。

7.
“妈妈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宝贝,我们晚上有披萨,忘了吗?”Peter蹲下理了理孩子的衣服。
Harry伸出一只手,孩子几分不好意思地看看Peter然后就跟过去了。
“节约也要有个度。”Harry说着抽出银行卡。

评论

热度(1239)